为大家介绍全球各网的打折促销信息~
顺便分享教程,推荐新品爱用品~
让我们一起变美吧!

Anessa安热沙2017年新品评测!最值得买的是哪款?

又一年,又一次看到了日系各品牌出来新品防晒。按照往年一样,我再次收入了安热沙2017年的所有新品。所以,一直喜欢安热沙的朋友不妨做个参考。

2017年安热沙在防晒上新增金瓶for敏感肌(网上人称粉金瓶)、银瓶for敏感肌(瓶子类似珠光白色)、BB霜(也可以做妆前乳“化粧下地”)、定妆喷雾、眉笔,一共5款产品


上排:原来的金银系列新出了敏感肌产品,也宣称婴儿可用;下排:BB霜(化粧下地),定妆喷雾,眉笔。

很多人可能看到了,2017年款的安热沙金瓶包装也更换了,但是我买了之后对比了下成分表,成分没有任何改变。只是换了个包装,所以2016年囤货多的人就不用着急换2017款了,用完再说。

按照惯例,先复习下常见UVA防护剂的英文缩写,下文用得到。


然后,我们来看看2017年安热沙新品的汇总对比。


两款防晒和BB霜在我看来都是不错的产品。至今我心中没有完美的防晒,都有各自的一些缺点。但是安耐晒的话,瑕不掩瑜,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一直回购。

  产品对比:

  安热沙金瓶for敏感肌(粉金色包装)和银瓶for敏感肌(白色包装)都取消了酒精,这是一项令人惊喜的改变。之前的安热沙虽好,但是酒精也是让一些人望而却步。这次能跨出这一步我觉得是值得赞赏的。不过,取消了酒精的同时带来的负面感觉就是金色for敏感肌款成膜性变慢了(很多人不理解成膜性,你就理解为防晒在脸上干了或者吸收了吧,虽然并不是真的吸收)。但是银色for敏感肌的成膜性相比2016款的银瓶摇摇乐提高了很多。


金银摇摇乐

  带上2016款金银瓶两个个摇摇乐对比的话,成膜性在我脸上排序为:2016款金瓶摇摇乐>2017款金色for敏感肌>2017款银瓶for敏感肌>2016款银瓶。

  BB霜不涉及成膜性的问题,不在这里讨论。

  金色for敏感肌的膜感比银色for敏感肌更明显。如果不是油敏皮的话,建议尝试银色for敏感肌款。至于倒拔干的话,金色有一点。银色是为干敏皮打造的,所以并没有明显的倒拔干感觉。

  17款的银色for敏感肌与16款银色摇摇乐相比,质感提升好多,不再是明显的猪刚鬣大油脸了。相反那种油润的感觉逐步地在向水润感去改变(虽然还有油润感,但是已经减少太多了)。这个状态来看,混油皮在北方的冬天也是可以考虑尝试的。或许今年秋冬防晒有个新目标了。



官网上的金银两个系列对比。银瓶系列取消了防晒喷雾。

  从包装来看,2款都具备防水功能,建议卸妆。卸妆就没有那么麻烦了,用你现在手头的卸妆产品,都能搞定它,大油皮的话,两次洁面也能搞定(至少我搞定了)。同时,遇水则强的技术都被保留了下来。

  如果安热沙的防晒放在一起来比较,我心目中的排名是:

  安热沙金瓶摇摇乐>2017银色for敏感肌>2017金色for敏感肌>安热沙银色软管>银色摇摇乐>金色软管。

  防护全面性

  两款新防晒其实都可以算全波段防护了。银色款比金色款弱一些,但是日常使用也都足够了。

下面图都是活儿姐自己拍的!请不要吐槽!屑屑!


2017银瓶for敏感肌(珠光白瓶)0.99克


2016金瓶1.04克

  BB霜

  BB霜用法我就不多说了,只单独说别看他标示的防晒指数那么高,但是不要用它来替代防晒。毕竟你不可能用上0.8g-1g的BB霜,如果能用到,你当防晒我一点意见都没有。这款BB霜也用了遇水则强的技术。


0.92g

  不过,我觉得这个BB霜似乎更适合油皮。干皮用起来是否会卡粉我就真不知道了。如果你油皮但是上妆容易起皮的话,这款恐怕也会这样。所以有这个问题的记得提前做好打底工作。

  BB霜用那个鞋刷粉底刷随意扫扫就可以很容易地涂抹均匀。两个色号,自然色我觉得肤色偏暗一点的都能用,反正我一个粉底只敢用黄三色的用起来也没什么压力。


就这种粉底刷啦

  来一个粉一白(要脸,别赞)给大家示范一下自然色,明亮色期待大家反馈:


左:单涂自然色BB霜。右:2016金瓶一层,加BB霜一层。 有防晒霜打底,BB会显得没那么黄。

  液体眉笔

  眉笔的亮点是可以用来写字(误),其实是防水。不过这个防水功能也没有强大到你去游泳它还能在的地步,正常的轻微汗水啥的,生活溅水还是能抵挡一下的。你不要以为这防水眉笔你就能洗个脸还不掉,别做梦了好伐?然后,如果用了之后碰到水了记得用蘸干的方式,而不是揉搓。

  Luna觉得,眉笔是带一点灰的棕黄色,最适合染了发的人;黑头发的人填毛发空隙还可以,但是不可以画新眉毛,颜色太浅了。出水很流畅,但是反复画的话会有渣渣。


定妆喷雾

  它揍是个定妆喷雾,至少目前我没发现什么特别神奇的地方。并不是防晒喷雾啊~如果我发现它有啥特殊的用法or功效,我们以后再说,至少目前为止,他就是个定妆喷雾。

  Luna觉得这个喷雾的水珠还挺粗的,干得也不是很快。没有测试是否会让妆容更持久……

  活儿姐有话说

  鑫叔还附送了一个碧柔新防晒,我就一起称了……


请用力点喜欢!推荐!转载!

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美妆天天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